花开春暖。

致亲爱的女儿的第三十六封信

第一次,希望你是个女儿。

可以做妈咪的贴心棉袄。


照顾了小侄女几个月,

心得也有了。

把屎把尿都做过了。

还是觉得能做妈妈真的很好。


现在手一碰奶瓶的水,

就知道温度有没有40,

先冲水,后加入奶粉,

怎么照顾她的情绪,

怎么跟她交流,

怎么让她开心。

似乎都摸索到了一些诀窍。

我可以说,

现在妈妈这个经验槽,

至少有50的经验了。


虽然是小侄女,

我更喜欢叫她小闺女,

最近总把我跟她妈妈认错。

对着我叫妈妈。

一想到以后有个小不点叫我妈妈也会很开心吧。


现在小闺女1岁5个月了。

不得不说,这之前的日子都挺难过的……


现在说话能3个字了,

不过还是在描话。

姑姑还是被叫成了嘟嘟╥﹏╥


第一次,

希望你是一个女儿。

我们可以一起穿母女装,

弄上一样的发型。

一起逛书店,

一起下厨,

你觉得呢?


亲爱的,宝贝。


Kiara

19th  Feb.  2014


话说,我刚写完这篇日记,

我家小闺女,就拿着梳子来给我梳头发,

她才1岁5个月呢~~

要是我女儿跟她一样就好啦。



评论(4)
热度(3)

善解人意的吃货,
热爱生活的厨娘,
敢于冒险的姑娘。

© 花开春暖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